卿禾今天咕了吗

人皆有憾事两三。

“Close your eyes”“But I like you”

*李泽言×你
*是朋友发给我一个表情包然后突然就有了这个脑洞
*还记得情人节那天游戏里李泽言给你打的电话吗?
这篇文里兑换了埃菲尔铁塔币哦。
*原本想继续写下去开个自行车的,奈何没成功,最后老李做了啥就自行脑补叭!
*ooc归我,李泽言归你
*望食用愉快♡

法国,巴黎圣母院。
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钟楼上的游客们正拿着手机在各种角度的录像拍照。
自那次情人节礼物后,你以少见的高效率在第二天就带着准备好的材料去了华锐。李泽言听完报告后只说了句“差强人意”,你知道算是过关了,于是掏出藏在口袋的埃菲尔铁塔币在他眼前晃了晃难掩兴奋地说:“那可不可以兑现它了?”李泽言略做考虑后说:“一个星期后,三天假。”
今天是最后一天,下午五点你们就会搭上返程的飞机。初春的阳光总是带着些潮气,你抬起手哈了哈气看向一旁站着的李泽言道:“中午啦,我们去吃点东西吧?”
李泽言低眸瞅了你一眼道:“半个小时前还兴冲冲的说要爬钟楼,现在不打算去了?”
你象征性的咳嗽了两声说:“这个…我饿了呀,再者钟楼上人这么多,估计在底下排队就要排好久呢。所以就算啦,现在先去吃饭嘛。”
李泽言没再说话,只是很自然地握住你的手,朝不远处一家餐厅走去。这次你特意点了份朗姆酒。他皱着眉说:“你酒量不好,不能喝。”你努了努嘴:“度假最后一餐,让我享受一下嘛。再者只是一点果酒,不会醉的!”
——三十分钟后
“李…李泽言,咦……怎么有两个李泽言?啊!三个!”
“……回酒店了。”
“诶别拉我呀,我还想喝点儿可以吗?就一点儿!”
“大街上是要人笑话你吗,走了。”
酒店房间。
李泽言扶着醉酒的你去了床上,你一沾到床便迷迷糊糊躺下去。李泽言细心地帮你脱了鞋并盖好被子,转身欲走却被你拉住了袖子。你眨着眼睛看他:“李泽言…别走……”他转回身将你的手塞回被子里道:“你在这躺着,我去给你倒点水。”
不知是不是酒精起了作用,你再次把手伸出来抓住他的手,大胆提到:“不要水…要你可以吗?”
李泽言被你握住的手微不可察的动了动,望着你的眼睛越发深邃。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“当然知道啊…陪我一起睡嘛。”
“……自己睡。”
“不要不要,你要是不陪我睡,我就不放你走。”
他最终没能拗过你,在你身边躺了下来。你侧着身体望向他,此刻他闭着眼睛的样子没了往日的冷峻,显得格外温柔。
“不是睡觉吗,看着我怎么睡?闭眼。”
“可是我喜欢你啊。”是不是刚刚喝的朗姆酒太甜了,你想。
李泽言闭着的眼睛睁开看向你,似是要从你的脸上看出些什么。
“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“知道啊,我说我喜欢你呀…唔!”
话才落了尾音,便猝不及防地被身体倾过来的他吻住。他吻的急促,霸道,像是在确认什么。你终于意识到此刻在发生什么,双手勾住他的脖颈,主动加深了这个令人惊喜的吻。李泽言感受到了你的回应,逐渐收回了方才的冲动,开始细细品尝你的味道。过了一会儿,他终于放开你的唇,给你一丝喘气的机会。你半眯着眼叫他:“李泽言…”
“你喝醉了。”
你似是不满他停下,勾着他脖颈的手微微用力,你看着他在你面前放大的俊颜,忍不住在他嘴角亲了一口。
“我没醉…我很清醒。我说我喜欢你呀。”
李泽言没再说话,只再次覆上你的嘴唇,双手开始游离于你腰间,向下,再向下。
果然是中午喝的朗姆酒太甜了。在沉沦于欢爱前,你迷迷糊糊的下了结论。
-Fin.

评论

热度(23)